御太飽

喜欢柚子味的护手霜

Cocktail galaxy

被特队的采访炸出来

再加上昨天坐在卢湾山顶的时候想了很多有的没的

就变成了这篇离题万里不及格小作文

所以我连cp小黑框都不敢加

估计把此tag内的审美水准拉低了好几条街……

我珍惜此时此刻的珍贵回忆

也祈祷平行时空的相遇能不再分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说啊,会不会有一个平行世界存在,用鸡尾酒的颜色和口味做日历,杜松子年蓝色月三十八度的那一天,一样亮的灯泡和糟糕的音响,一模一样,窄小到腿要蜷缩起来的过道,前面的姑娘在疯狂抽纸巾,右边的小伙子一句尖叫卡在喉咙口,只是站在舞台上的是带我入坑的Laruku,主唱还喜欢回头看鼓手,你在我身边陪我看演唱会。”

现行宇宙公历2018年5月3日晚上10点28分,我坐在人群散尽的场馆门口抽烟。消息写写删删十几遍,最终还是发不出去。

我把收信人丢了。

对了,我还是咬咬牙,给自己买了今年的五芒星戒指,名字倒是很好听,叫JupiterGalaxystone。因为突然决定年内就要结婚,想找你告知消息顺便确认那个陪我长大却素未谋面的朋友一切都好,却在四月的最后一天得知西祠服务器要关的消息。

“以后你结婚,我送五芒星戒指做礼物给你哦!”

“很贵哦!”

“没关系,我长大以后就买得起啦!”

 

两个人鬼鬼祟祟地从珠宝店溜出来,还是被眼尖的粉丝一眼认出。

直接导致第二天报纸头条比较劲爆。

Hyde坐在早餐桌边看报纸,差点一口吐司噎在喉咙口。

“什么嘛!戒指明明是我自己买的……”

“你说啊,会不会有一个平行世界存在,用鸡尾酒的颜色和口味做日历,伏特加年红色月五十七度的那一天,你什么都不说就留了一封信给我:‘去喀什米尔放羊啦!’我干脆也丢下工作和音乐什么都不做了,去喀什米尔好了,我一直挺想去的……”

“Hedi,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把你的脑袋锯开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……”

“不觉得平行世界的设定很酷吗——,Yachan,你有没有想过有个时空谱段我们可能根本就不认识。”

“……那我觉得此时此地真的很糟糕。”

“同意。”

“那戒指送给你吧,纪念这个你我相遇的糟糕世界。”


一枚戒指和平行世界里你留给我的那封密信

是我从你那里得到的所有东西。
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御太飽 | Powered by LOFTER